如果真的有大富翁裡面那種小雖神
那我昨天背上真的背了一個呆神

昨天店裡要辦春夏新裝發表會
有很多東西要從我們的showroom辦公室送到店裡
在電話裡 老闆是這樣說的
"The two racks have to go out to the store,
and there are many coming babk returns you also need to check in immediately,
because they'll also have to go to the store;
and then I want you to call for the returns of spring/summer accessories,
they have to be back in the showroom at 2."
結果被呆神附身的我
不小心把還回來的衣服(return)也送到店裡去
殊不知老闆只要the two rack 那兩竿的衣服送去
其他衣服要確認回來 可是還不用送 因為她要回showroom先看.....

而且更呆的是不小心拆了一箱東西
那箱應該是要寄出去借別人的衣服
我把fedex的收件人寄件人看反
送了一件襯衫到店裡

結果老闆就抓狂
"Why do you open it? I'm going to fucking freak out (and kill you)
can't you be smarter?"
然後一面爆炸一面老闆接了電話
"you know what, the fucking intern send the clothes....."

一切發生的太快所以我來不及反應
被呆神附身的我的確有錯
不過the fucking stupid intern還是讓我受到相當大的衝擊

這不是the devil wears prada
不是只要上進努力就會成功
用英文的時候敏銳度會降低 細節也會無法理解
如果問詳細一點 老闆常常會生氣 然後擺出你是智障的招牌表情
其他intern一個比一個機伶
我不是自暴自棄
只是真的有很多無法超越的地方
像是我一直無法融入的 office language
還有我近乎無知的office commen sense

所以我想我大概等不到可以光鮮的被老闆使用
要先棄械投降了
在101次下班之後一面哭一面講電話之後

下個學期 再挑戰一次!!
不過一定會換公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