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魔鬼地獄週中我的生日來了
還是個最低迷的週一
可是今天有好多開心

謝謝你們費心陪我吃不會飽的泰國菜
還有好吃的提拉米蘇 購物袋
我已經開始捨不得大家每天一起幹譙的午餐

謝謝你們的老鼠頭套
強力空氣槍 大花手帕跟小鳥彩色夾
明明我們累的像鬼 謝謝你們還是幫我準備了驚喜

還有你跟你的email 網路留言 facebook 四面八方的關心

然後以跟男友及妹妹的溫馨晚餐畫下句點

忙碌之中的貼心 我好喜歡 比大哭更踏實的溫暖感

也許這是大家一起過的 我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生日
而它確實是不會再有一次的好生日

謝謝所有的你們

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