閉上眼睛我還能想起紐約住處窗邊吹來的微風
想起晚上窗外空曠的街道 跟飛機發出的微光
再張開眼我已跟著人群一起擠上下班回家的公車
跟所有上班族一樣 眼睛開開闔闔
一面注意站牌一面休息

與男友在雪地中手牽手的舉步維艱
長途車程中看見的整片天空
這些我很熟悉的景色終究變成記憶
我會在做夢的時候想起片段而拼湊成另一個場景

上個禮拜我一面在緊張一面也在與回憶拉扯
身體努力在適應早出晚歸的作息
心情一面在適應上班的步調
只是有一部份也許是偷偷的懷念著種種美好的過往
讓自己一面也覺得沮喪而無力

還好朋友與家人的確也隨著時間前進
朋友的過來人建議跟家人的體諒 讓前途一下變得光明許多
暫時還是會不停犯錯 暫時還是會不習慣上班
但是可以比較放心的努力了
美好時光正因有限 所以值得懷念
在這樣的努力中
我會努力期待下次的美好

我工作了一個禮拜
我是新人 我很會犯錯
我在加油中
我很幸運 有這麼多好朋友跟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