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我會忘記自己是一個怎樣的人
生活變的太快
環境變的太快
像變形蟲一樣努力適應環境的時候
也會喪失最初的形狀 

有的時候我想不起來我
沒有一個具體的形象
就像以前睜開眼睛不認得自己住的地方
那個屬於我的生活方式
好像只存在我的日記本裡

我跟你一直一直的說著話
藉著這樣的對話
我嗅到了那個熟悉的過去
毋須忍耐也毋須假裝

Because you are always there;
and this makes me feel secure and comfortable.

我知道我總是什麼事都可以跟你說
我知道你替我保存著我
所以我總是可以確認 再確認
在我就快要遺忘的時候

我們永遠會是那兩個穿背心裙的女生
我用我心愛的自動筆換了你的書
不會變

不會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