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忙著打包跟寫履歷表
讓我有許多感想
一定要來個網誌連發
表達我心中的澎拜洶湧

前幾天得知了一些intern的機會
開始寫履歷表
承蒙顏若涵老師的大力相助
孜孜不倦的指導跟修改
是的
我寫好生平第一張履歷表

寫完之後除了疲勞跟有點成就感之外
在心理還有"阿賣依"的不斷回音
想到日劇裡的前輩對熱血主角大罵"阿賣依!!!!"的畫面

沒有工作經驗開始讓我有些許自卑感
同學們都已經一個個是有歷練的社會人了
我還在當學生
還在第一次丟履歷表
還在靠家裡養

終於發現了糗大
準備要拼命丟履歷表的時候
又發現實習卡還沒寄來
被卡住不能動
沒有實習卡 是怎摸去實習啦!!!!!!
(註: 碩士畢業的國際學生需申請實習簽證 實習卡沒下來的話工作或實習都是違法的)
實習卡快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